温开水

捕捉狂而已。

二十四小时

      昨天懒了一天,直到五点才出门,把外婆和奶奶的药买了。也就是拖到最后才把重要的事解决掉。

     今天睡到九点,滑手机,做一杯香蕉奶昔,配着面包解决了早午餐。看《步履不停》,洗三双鞋子,煮了一碗螺蛳粉(好吃!成功!),看了《奇迹》,洗澡,跟爸妈语音通话,洗衣服,熨衣服,一天结束。

     好久没有来这里,因为弟弟发了几张梅花问我拍的怎样,想起几年前也拍过一次,忘了是不是上传到某个网站过,来这里看看,碰见一些回忆真好啊。组织一起去看梅花的Z同学,放弃了国内的工作,到美帝半工半读,过得很辛苦,其他同学都失去联系了。

     很多东西不写下来就会忘记,当时遗憾因为入职八月不能去HK,16年已经去过,说舍不得卖掉第一部单反也在上个月出手了,越来越明白生活需要减法。前几天在某宝买了一本五年日记,每天回答一个问题,一天四行,一页五年,写了两天,周五落在办公室,缺了三天。

     养成了心情不好听卢广仲的习惯,特别是工作后,听《What a Folk!!!!!!》觉得小队长也长大了,挺好的。听大岩壁窗外正打雷下雨诶。

     最近仪容仪表查的特别严,口红够不够红,刘海过眉了吗,我的天哪,是的是的,本人为了“高薪”还没辞职。买了新电脑也没有好好修图,开了个公众号半个字没写,痛苦,却没去改变,这就是很多人庸碌一生的原因吧。

     我是一只小蚂蚁,就这样。

     🐜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温开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